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身体素质课》成绩考核暂行规定

编辑:张天庆   时间:2021-01-15     点击:

各位2020级同学:

依据2020级学生体育课程培养方案要求,2020-2021年秋季学期下午14学时的《身体素质课》如不通过者则所修的体育课成绩记为不及格。鉴于该规定本学期开始执行,部分同学对本规定不太熟悉,本着教育为主的思想,体育部对本学期《身体素质课》未通过学生的处理暂行规定如下:

未参加者:体育课程成绩及格及以上无论多少分均记60,不及格者以不及格成绩为准。

未通过者(考勤缺勤3次以上):出勤少1次体育课程成绩扣1分(如体育课程成绩在及格以上最多扣至60分,成绩不及格者以不及格成绩为准)。

特别说明:该规定仅适用2020-2021年秋季学期《身体素质课》成绩考核。请2020级同学周知并重视该课程。

体育部

2021年1月15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部门邮箱:tiyubu@nwpu.edu.cn
Copyright © 2019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