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对两校区体育场馆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体育部   时间:2019-12-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安全生产稳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学校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不安全因素,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于2019年12月4日和6日分别对两校区所有体育场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副主任李华、场馆管理中心李义军、程丽娟、张萍、樊哲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综合训练馆、西苑体育馆及室外各个场地,长安校区翱翔游泳馆、星天苑田径场、羽毛球场地、篮排球场地、五人制足球场、综合训练馆、翱翔体育馆及体测监测与健康促进中心等室内、外场地进行检查,对训练场地周围的设施设备、训练器材认真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登记、通报,协调整改。

此次检查强调体育场馆管理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体育教学、训练及日常开放有序。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部门邮箱:tiyubu@nwpu.edu.cn
Copyright © 2019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