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航杯游泳锦标赛完美落幕

编辑:体育部   时间:2019-12-02     点击:

在这个冬日的早晨,天色正好,虽有阳光,但却依旧不减寒冷。然而,同学们对游泳的热情不减,早早的就有同学来到游泳馆,进入泳池进行热身,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

本次三航杯游泳比赛的赛程是以个人赛、接力赛的顺序进行。个人赛分为:男子50m蛙泳、女子50m蛙泳、男子50m自由泳、女子50m自由泳、男子50m仰泳、女子50m仰泳、男子50米蝶泳。按照预定赛程,所有个人项目的小组赛结束后再进行决赛。个人赛后将展开12×50自由泳接力赛的角逐,每个学院的代表队都将派出12名选手参与接力,接力赛是以决赛的形式进行。

上午9时整,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男子50m蛙泳预赛第一组的同学跃入水中,整个比赛也随之拉开帷幕。进过4组小组赛的比拼,最终脱颖而出了8名选手参加之后的决赛。随后进行的是女子50蛙泳的预赛,早在池边热身完毕的选手们跃跃欲试,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经过较量,同样有8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余五个单项也顺利进行完毕。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晋级决赛的同学们又展开了新一轮角逐。经过7轮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每个项目的冠军。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单项比赛结束,更加激动人心的接力赛就要开始了。经过三轮精彩的比拼,机电学院以8分48秒的成绩力压群雄,蝉联接力赛的冠军,理学院今年势头强劲但依然不敌机电学院,以10分38秒的最终成绩拿到第二,而电子信息学院则以10分49秒的成绩位列第三。

至此,三航杯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记录台进入了紧张的总分计算阶段,而各个学院也都在估算着总积分,紧张的等待着结果。

最终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是:机电学院、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教育实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航海学院。颁奖仪式由学生游泳俱乐部部长郑润泽及前部长王振宽同学主持,指导老师、三航杯总裁判长郭汉老师为获奖学院和选手颁奖。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精彩比赛,第九届三航杯游泳锦标赛落下帷幕,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游泳,喜欢游泳,更多的参与到游泳这项运动中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部门邮箱:tiyubu@nwpu.edu.cn
Copyright © 2019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