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编辑:体育部   时间:2020-01-11     点击:

2019-2020学年寒假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安全工作条例,1月10日,体育部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新校区体育场馆的安全稳定。体育部副主任郭光、李华,新校区负责人袁昕亮,场馆管理中心李义军、程丽娟、雷钰、樊哲、霍泽、刘武潮、王利民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翱翔体育馆、云天苑田径场、跑廊、星天苑田径场、羽毛球场地、篮排球场地、五人制足球场、综合训练馆、体测监测与健康促进中心及翱翔游泳馆等室内、外场地进行检查,认真检查了各训练场地周围的设施设备、训练器材、电源、卫生等状况,发现有部分空调电源未切断、个别场地卫生不达标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及时登记、通报,协调整改。

此次检查强调体育场馆管理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维护场馆安全、稳定,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寒假期间新校区体育场馆的安全稳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部门邮箱:tiyubu@nwpu.edu.cn
Copyright © 2019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