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学校召开《陕西省第25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总结交流》座谈会

编辑:张天庆   时间:2020-12-23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上午,友谊校区阶二会议室举行了《陕西省第25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总结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陕西纵横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殷亭国,陕西嘉曦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海潮,陕西泽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哲,西工大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西工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军,体育部书记陈建军,体育部副主任郭光、聂东风,校高水平乒乓球队主教练阴甜甜。校高水平乒乓球队队员也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英群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阴甜甜老师从高水平乒乓球队在陕西省第25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的成绩、球队发展现状、队员培养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出汇报展示,此次比赛乒乓球队获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混双冠军、女子双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女子单打亚军、女子双打亚军的好成绩,时隔九年又一次捧起团体双冠奖杯,校乒乓球队表达了对学校、体育部、校友会以及教育基金会关心与支持的感谢,希望队员们践行“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训校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校争光。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发言致辞,表达了对乒乓球队所获成绩的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和热心企业家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的感谢,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对体育部工作,对乒乓球队给予更多关注与倾心支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建设,提升我校竞技体育水平,构建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随后我校校友,“翱翔体育基金——乒乓球项目”捐赠者,陕西纵横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殷亭国,陕西嘉曦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海潮,陕西泽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哲先后发言。三位校友均纷纷祝贺乒乓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表示愿意为母校体育事业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乒乓球队队员依次发言,对学校领导、体育部领导、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关注表达感激之情,对这个有着强大凝聚力、奋斗力的团体无比骄傲,对取得更好成绩表现出势在必行,志在必得的决心,均表示自己将继续奋斗,为校争光。

2020级研究生,乒乓球队教练助理吴静静说:“首先,拿我们的训练场地和装备来说,在全国都是名列前茅的,正是因为有了学校的支持和校友的资助,才能够让我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日常训练中。其次,我要感谢阴老师和队友们,不管是去年全国比赛前顶着40度高温集训,还是今年省高校提前2个月开始集训,阴老师每天陪伴我们训练,队友们每天从紧张的学习中抽出时间进行训练,有的同学还会额外加练,优异的成绩证明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但我们也应该戒骄戒躁,总结过去成功的经验,思考未来前进的步伐,不仅要在球场上发光发热,也要将体育这种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2017级本科生,乒乓球队队长邵烨君说道:“感谢校长还有校领导们的关注,感谢校友会学长们的支持,感谢阴老师对我们生活和训练上的指导和帮助,在我看来乒乓球的今天获得的成绩是理所应当的,离不开所有人日复一日的努力,乒乓球队的今天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不断的努力从陕西省冠军再到蝉联全国冠军,做到最强。”

座谈会最后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进行总结发言,表示乒乓球队能获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持之以恒的坚持,将体育精神贯彻到行动中去,表示学校体育部定将全力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全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实现体育育人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文/阴甜甜 图/高大海 审核/郭光)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部门邮箱:tiyubu@nwpu.edu.cn
Copyright © 2019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