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周体育教学有序运行

编辑:张天庆   时间:2021-03-09     点击:

3月1-5日,新学期第一周学校体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拉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序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3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在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张开富等领导陪同下检查了开学第一天体育课上课情况。

新学期第一周,体育部领导周巍、陈建军、郭光、聂东风、景旺等同志多次深入到到长安校区体育课堂第一线巡查体育课程。在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课程教学现场对教师教案、及时出勤、学生到课率、上课状态、授课情况、教学环境、教学软硬件设施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针对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时处理了游泳馆馆顶南北两侧漏风问题,为游泳课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保障。

从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情况来看,体育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准时到岗,上课认真负责,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各项设备设施运转正常,师生们展现出饱满的工作与学习热情,显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图/高大海文/程丽娟 审核/陈建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部门邮箱:tiyubu@nwpu.edu.cn
Copyright © 2019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