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体育部举办虞荣安教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   

 9月21日下午4:00,为祝贺原体育部书记,我校乒乓球主教练虞荣安教授光荣退休,体育部在翱翔训练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书记谢发勤主持,副校长万小朋、体育部主任段渭军、副主任王轲、工会主席郭三省等领导及体育部教职工们参加,他们齐聚一堂,叙情话别,见证了这一感人的时刻。

在座谈中,分会校领导和体育部教职工对虞老师多年来对体育部的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中对虞老师的高尚人品、优良师德、突出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表达了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表示一定学习老一辈教师的爱岗敬业、勤奋踏实的作风。

简朴而温馨的座谈会,即是对虞老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在职教师的一种激励。座谈会不仅仅表达的是诚挚的敬意,更重要的是传递着教育的信念,激励全体教师为共同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审稿:张天庆,撰稿:杨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