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概况 -
体育部党总支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党总支成立于200512月。本届党总支委员会由5位委员组成,下设2个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覆盖率达到100%。党总支现有党员62名(含2名预备党员)。

近年来,体育部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127”发展目标和体育部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重要部署和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以党的“六大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融合发展,推动部门本科教学、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场馆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有力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与多次表彰。

2022年以来,体育部党总支先后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三全育人”先进集体、新媒体先进单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团队和中国体育场馆2021-2022年度优秀管理奖等荣誉。

 

党总支委员名单与工作分工

序号

姓名

党总支分工

1

傅莉

书记

2

周巍

青工委员、保密委员

3

郭光

宣传委员、安全委员

4

景旺

组织委员、统战委员

5

魏炜

纪检委员

 

教工党支部基本情况

支部名称

支部职务

姓名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

  

徐耀铎

组织委员

杨梦晨

宣传委员

杨默衍

纪检委员

程 刚

青年委员

苏 敏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

  

牛清梅

组织委员

张 萍

宣传委员

于 琪

纪检委员

赵 琳

青年委员

赵春娜

(数据截止20244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