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活动 - 正文
第二届健康运动达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健康运动达人赛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如期开展。随着排队报名的人越来越多,本届健康运动达人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同学们争先恐后,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一次又一次刷新着记录。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去领略一下火爆的现场吧!

首先是男生引体向上。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攒足了劲,努力地向上用力,健硕的肱二头肌展现了他们不服输的斗志。

接下来再来看看跳远组。参加的同学不分男女,都奋力地跳着,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女同学们虽然跳的没有男同学远,但也积极准备,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决赛比拼同样十分激烈,历经数轮最终才决出胜负。

最后是女生仰卧起坐。一开始报名的同学较少,直到有一位同学连做71个,一下子点燃了其他人的斗志,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不断有人来挑战极限,一时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都想要夺得冠军。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每个项目的获胜者。学生体育总会指导教师徐耀铎老师、体育部刘奇峰老师与工作人员一同为每个项目的前三名同学颁奖。

在本次健康运动达人赛中,每位参赛同学都展现了永不服输的斗志,在一次次的比拼中展现了超高水平。裁判以及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健康运动达人赛的到来!

(文案:体育部 图片:体育部 审核:郭光 徐耀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