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与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2023年2月20日,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与师德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朝亚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体育部主任周巍首先对2023-2025年各运动队教练员与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的选聘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表示本轮选聘将在尊重个人意愿与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建设一支专业的队伍。

随后,各分管领导针对教学、群体、竞赛、体测等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希望体育部在新的一学期上下齐力同心、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刘朝亚通报了教育部和陕西省近期公布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案示警,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文案:黎悠 图片:黎悠 审核:刘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