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   

4月15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傅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明确了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工作要求,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内容,并就体育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完成岗位目标责任制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习教育和改革发展互促共进,推动体育事业提质增效。

随后,傅莉以《加快构筑新质生产力赋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宣讲两会精神,开展党纪教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聚焦体育发展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努力将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体育育人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 杨梦晨 图 高大海 审核 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