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活动 - 正文
第十届三航杯触式橄榄球赛顺利闭幕----管理学院夺金
发布时间:2022-01-23     作者:   

2021年11月2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云天苑操场,第十届三航杯橄榄球赛落下帷幕,为更好推广橄榄球运动走进校园,让学生们喜欢上这项富有朝气阳光的运动,我校举办了第十届三航杯触式橄榄球赛,经过两个周末四天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航海学院,玛丽女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航天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计算机学院等8个学院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于11月20日和21日两天进行了淘汰排位赛。

赛场上,各支球队奋力争胜。最终,管理学院与自动化学院杀出重围,会师决赛。决赛中,两队将橄榄球的团结协作与勇猛顽强展现的淋漓尽致。从快速的奔跑到严谨的战术配合,我校橄榄球运动整体又提升了一个水平,校园橄榄球文化建设初具规模。比赛中,凭借校橄榄球队队长斯马依·遥力瓦斯的一记精彩抢断达阵,管理学院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了自动化学院成功捍卫了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航海学院与玛丽女王学院两队都展现了完美的拼搏精神,拼杀到了最后一刻,最终航海学院凭借着良好的基本功底,抓住了玛丽女王学院的防守失误,在终场前15秒压哨绝杀了对手,以10的比分战胜了玛丽女王学院,拿到了季军。

赛后,我校橄榄球协会指导教师徐耀铎和程刚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前三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本次比赛共有13个学院参赛,共计约180名同学参赛,秉承西工大体育“天天有班赛、周周有院赛、月月有校赛”的口号,为校园群众体育的广泛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触式橄榄球比赛的最终成绩排名为:


名 次

学 院

1

管理学院

2

自动化学院

3

航海学院

4

伦敦玛丽女王学院

5

电子信息学院

6

航天学院

7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8

计算机学院


第一名管理学院

第二名自动化学院

比赛后的合影

第三名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