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体育部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质量与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月9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朝亚,主任周巍,副主任郭光、聂东风一行人在长安校区对体育课程教学质量与生产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体育部领导班子先后到翱翔体育馆、云天苑田径场、星天苑篮球场、田径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综合训练馆和翱翔游泳馆等场地,现场观看检查了二十余门体育课程教学。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师教案、整体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规范执行、教学设备、教材发放、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

从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师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组织井然有序;学生遵纪守时,精神饱满,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体育部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安全生产监管,规范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教学的正常运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培养具有西工大体育特色的一流本科人才。

(文案:程丽娟 图片:高大海 审核:聂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