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把“春天”带回家——体育部组织开展微景观制作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   

3月4日,体育部工会开展以“让绿色‘爬上指尖’,把‘春天’带回家”为主题的微景观制作活动,组织女教职工共同欢度三八妇女节。活动特邀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指导,体育部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微景观”是将苔藓、多肉等植物和沙石、可爱的卡通人物、动物等装进一个瓶子里,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无论是放在办公场所,还是放在家中,都能装点美化我们的环境,让工作和生活融入新的色彩和趣味,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营造一个愉悦的氛围。

微景观兼具意境与创意之美,有装点环境、调节情绪的有益作用。在花艺老师精心讲解下,参加活动的各位女教职工根据自己的想法和爱好,精心设计、专心制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的作品陆续呈现,瓶内景观高低有别、错落有致,巧妙地将自然之美微缩在了方寸之间,每一件作品都生机昂然、颇赋个性、无比精彩,同志们互相欣赏、相互赞扬,现场一片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浓浓的友爱之情。此次活动不仅让体育部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快乐,提高了感知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同志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很有意义令人难忘。

(文案:黎悠 图片:高大海 审核:王小乐 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