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橄榄球女子国家队驻训西工大

编辑:黎悠   时间:2021-08-31     点击:

中国女子橄榄球国家队在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创造了这一项目最好成绩,也创造了亚洲女子橄榄球队在奥运赛场上的最高排名。

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提前适应气候、场地,国家队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于824日到学校驻训,全力备战全运会。

8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张开富专程看望慰问了球队。



万小朋副书记对中国女子橄榄球国家队到西工大驻训表示热烈欢迎,与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中国女橄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荣耀,高度赞扬了球队不畏强敌、勇往直前的顽强拼搏精神。他结合生动的事例介绍了学校在航空、航天、航海领域为国争光的情况,并对做好球队日常训练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文/黎悠 图/高大海 审核/刘朝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部门邮箱:tiyubu@nwpu.edu.cn
Copyright © 2019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