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关注 - 正文
让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体育部组织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   

48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专程赴学校国家安全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在体验馆里,老师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讲解,颜色革命、反间防碟、技术窃密、国家安全等主题场景一一呈现,真实生动的案例,令人震惊的窃密设备,让老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帮助大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国家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提高防范意识刻不容缓,维护国家安危责无旁贷,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原来离我们并不遥远,作为西工大的一员,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不能松,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增强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忧患意识,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努力共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国家安全防线。

(文 杨梦晨 图 高大海 审核 傅莉)